最近,看了多本繪本書,包括台灣的彎彎.台灣的花開富貴.香港的阿包.我才發現很失落...我的畫功一點都不行.特別是不太懂畫人物的喜怒哀樂....

我的生活,總是每時每刻都處在低落的...常覺得自己一無是處。縱使喜歡畫畫,但我總是覺得自己畫得不好..上班時,更易胡思亂想.都是煩人家為何瘦和高..我卻很矮和胖..不能相比.但腦子便只會想這些..

為何別人長相......看來比我..都找到另一半?

003

景物過遠時,便不能成功對焦..

004

008

不開心時,都總愛到柴彎公園看龜..話說有卜友說柴公有鬼.....弄到我現在每次去都...但又想,這東西,看你信不信...

009

 

015  

很久沒帶DC機外出拍照.拍的水準退步..

心思思也想買相機。但此機才用不夠兩年呢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