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hudraw09

鼠畫.沒插上繪圖板...雖然沒用sai或pc...

ahudraw10

ahudraw11  

畫得很幼稚...

九月份開學月,回想自己十年前在日校唸書的最後一年,那年我的情病...都很嚴重.從未試過請病假,一一都在那年嘗過.上學,我幾乎都在睡覺.因為晚上都睡不著,那年,我剛自己停藥幾個月,一停便出事,再加上升上中五,要面對的中五會考使我更壓力.最後復發,因自己消瘦(不吃東西),又有自去計畫,家人帶我回醫院覆診,最後都是要吃回藥..份量比從前多了.

十年呢,這些年,我都乖乖吃藥.應是我的情病都頗嚴重,才沒有一天確定可不用吃...........

十年多,對吃藥和看醫生的緊張狀況,仍是沒改善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