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1110_035843

近年買的書,都是買在網上認識的作者.還有二手漫畫...少年時,足球小將.小甜甜.遊戲王都很喜歡.多啦A夢更是超喜歡.

20131110_03585120131110_035857

本土的漫畫家,梁作者買最多,有幾本送給姪子姪女們看...還有些童話書.旅遊書.

20131110_035929

有些書我不愛看,如圖中的不冷場的會話(英文),我...上星期上班,有天在銅鑼彎恆隆中心過名店坊的對面馬路,有一對南韓遊客父女問:

其中父親拿著一本印著韓文的旅遊書問我有一幅時代廣場照片,英文問我:WHERE IS THE TIME SQUARE(連英文時代廣場我都不知怎串)"? 怎去?我亂指...但當時我剛由那邊行過來..我識聽.但不知英文怎表達出來.便指著他怡和街方向行....

20131110_035936  

唸書時,除了數學,英文會話是我最討厭.最怕...

 

看來有空都要看看家中的會話書,學些簡單英文對話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